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還是得寫哪


剛剛喝著咖啡敲下的幾百字全被我手殘刪掉了,哀怨之餘這時間該是去睡了,但是我既然已下定了要寫的決心,我還是要寫.

唔,其實也沒什麼決心不決心,或許今天正好很想寫吧.

事實證明寫作能減輕焦慮.
起碼之於我.








一時之間差點又要往拔舌地獄邁向一步,差點又要陷入讓他人事件干涉到自身情緒的狀況.但是我忍著,想著:等等來寫作吧.於是我什麼都沒有說了,就一個人靜靜地在房間聽張懸喝咖啡,拍著照片寫著文章.


我也不算是在寫作,或者是,我沒自信那樣說.
我只知道,繼續寫,應當會成為我生命的部分,不論以何種形式.



晚安,我要鑽進枕頭裡,做個紫色的夢了:)







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