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給冥王星

最後一次見到你的路口,我現在才明白那原來是一條河,或是一道地層下陷,從那裡開始時間有了不同的轉速,我們再也不站立在同一個地面了。從軌道最靠近交錯的那一點,逸出朝向全然不同的宇宙。

// 張惠菁.給冥王星//



謝謝你帶給我的成長,雖然非常短暫。

昨天一整天吃不下東西,去上咖啡拉花課前才勉強吃了一些,雖然處於情緒低潮,手感卻出乎意料地好,拉出了三杯明顯的心型,有位學比我久的同學都說要忌妒我了XD

下課後騎著車回家,在準備右轉的時候,我卻選擇了左轉,往環球科大的方向騎去,那一條道路又寬又長卻沒什麼車,還伴隨著晚風,我就在這路上反覆地騎著。

在這條路上我邊哼著歌邊掉淚,忽然想到,如果這一切重來一次呢?

若是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,既然如此啊,我就心甘情願承受這個結果這些情緒。


我相信你曾經說的那一切都是真的,只是隨著時間與環境的不同,於是無法允諾了。

沒有什麼好去責怪,感情就是這樣,誰都始料未及。

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人,我相信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。

只是啊,親愛的,我想我不能再繼續與你聯繫了,我還喜歡你,而你也說你還是喜歡著我,所以只要一點聯繫都會讓我心存希望,但是抱持著這種沒有答案的期待,我是走不出來的。

親愛的,謝謝你為我付出過的一切,但我想我要真正地面對我們不適合,並且無法調整的事實了,如你所言,我有屬於自己的事情要去完成,雖然我還不知道那會是什麼,但是,我無法再這樣等待你陪伴你了。


我們都付出感情了,而我相信那是真心的。

所以,再見了,親愛的,




Au revoir, mon cheri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