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Manicure - Chu's Nail - 啾愛玩美甲



一向走假掰文青路線的我竟然也會來發美甲文XDDD





其實第一次接觸光療美甲是在中國,因為第一份工作就在對岸,領了薪水後才開始能夠做這種有點高級的光療美甲~(不然以前只會去買SkinFood的指甲油自己塗,然後常常手殘搽不好,又每天洗碗洗頭,一星期就掉漆了...)

中國美甲的優勢當然就是價格低廉,其實高價也不是沒有,不過大多是西洋白人會去的高檔美甲店,像我這種台勞,每次都是去那種在坊間的小店...雖然便宜,但是心裡都怕怕的想說這麼便宜會不會成分有毒,但每次都還是貪小便宜要去做有打折的,所以也不敢常常做想說要一 段時間把毒度代謝出去(好腦補XD)

今年終於狠下心離職,從中國搬回雲林斗六老家啃老本休養受挫的身心靈XD,但畢竟懷是有少女心的,怕當宅女太邋遢嫁不出去,還是堅持在有限的成本裡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~

剛好頭髮長了要去修剪,朋友推薦了這家I-Hair艾髮廊,覺得價格還可接受就去了(價格以ABC級設計師區分),然後意外發現在艾髮廊小小空間內竟然有在做美甲耶~Chu's Nail啾愛玩美甲

現在活動是只要在艾髮廊消費加$499就可以做單色,我的剪髮是B級含洗$450,想說加購美甲只要$499,洗+剪+美甲=$949=居然一千元有找!!!我的媽啊這價格真是太佛心來著了,雖然不懂美甲這行(畢竟我只知道OPI),我還是很假掰地搜尋了一下品牌,這邊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XD

工作室凝膠皆使用知名品牌verto、persto、pergel、acegel、nailsart,
保養品牌使用SPARITUAL

凝膠我比較不清楚(我真的只知道OPI...),不過保養品牌倒是有聽說過,因為在中國的前室友是個注重指甲彩繪與手部保養的華裔美籍女孩,曾經聽她推薦過這牌子,聽到認識的品牌就感覺安心很多~

美甲師啾啾蠻健談而且很有耐心,看她外表覺得大概25歲左右,沒想到竟然跟我同年都是要奔三的年紀XDDD,因為她皮膚好好喔哈哈,整個膠原蛋白很飽滿(已羨慕Q_Q)。

我很喜歡紫色,在眾多紫色系當中最後選了葡萄酒紫,這顏色一擦上去就很顯白,因為還帶著低調的亮粉,所以我暱稱為星空紫(果然夠假掰)。

接著步驟就不用多說了甲面處理啊修剪甘皮啊大家一定都很熟悉~來看看成果!






(雖看不太出來美甲效果,可是背景好美啊~所以放上XD)


我的二手iPhone 5真的很難拍出好看的照片,不過成果我真的頗滿意!

然後大家有發現右手食指有貼紙嗎?那是美甲師給我的沙必思,聊天過程中她知道我最近其實是處於人生的動盪時期,所以她最後幫我加上了LOL的貼紙,說希望我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開懷大笑~雖然我剛開始覺得有點北七,不過後來想想這也蠻搞笑的,所以也接受了她的建議,然後真的之後我每一次看到指甲上的LOL就會忍不住微笑了~~:) 或者是給男性友人看,他們也會說一聲" 這沙小"然後大笑XDDDD

雖然Chu的價格或許不是斗六最便宜的,這次趁著剪髮加購價做了單色試水溫,然後從聊天當中感覺她對這行的堅持,其實她還有好多作品我很喜歡,像是小王子或是貓系列都是我很想嘗試的~這就等我之後再來發心得文吧~

如果雲林斗六的朋友想做美甲,很推薦去找Chu唷~而且她接受特殊圖案訂製,就有客人找她做美少女戰士系列XD,價格等細節可以加她line詢問:@bsj9271b (前面有個小老鼠沒錯)

做完指甲覺得連當鍵盤評論家都優雅了起來哪。




.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