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義大利 ‧ 雷陣雨後的一塊薄片pizza



    2012, 06, 22 @ Venice, Italy 義大利威尼斯
    因為看到特價12€ 機票布達佩斯-米蘭,所以我到了米蘭;因為搶到特價9€ 米蘭-威尼斯火車票,所以我到了威尼斯,抵達時身上只剩下20 cents...song why why~說巧不巧威尼斯上演大罷工,船沒開,要等上一天才能夠坐船到玻璃島&蕾絲島。兩座同志小島有多夢幻美麗就先不多說,反倒是在回程的船上眼見烏雲壓陣海浪滔天,難道我真的是吶美要去上演海賊王?狂風暴雨神速襲來,一艘小船搖搖晃晃,觀光客如我還堅持站在甲板上記錄這一切,忽然間一朵海浪沖上甲板,差點以為賴吶的故事就要在這美麗浪漫的國度畫下句點,所幸,只有鞋子濕掉(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失望吧?)
    你知道,夏季天氣就跟女人生理期的情緒般起伏不定,一小時後船還沒靠岸雨便停了,走在威尼斯街上讓重現的太陽曬乾狼狽的落湯吶,買一塊pizza邊走邊吃,時間只來得及一張庸俗自拍,情境美照就免了,半小時後還要改下一班火車前往羅馬呢!您好,我是賴吶吶赫本
    ...
    2012年夏季六月,賴吶獨旅義大利氣溫35度。
    2014年冬季十二月,賴吶打工在寧波氣溫2度。
    空虛寂寞覺得冷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