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法國 ‧ 那一片 偽 藍 海 岸



    2012, 5, 31 @Côte d'Azur, Nice, France 法國尼斯,蔚藍海岸

    帶著惆悵的心情,從英國起飛,經日內瓦轉機來到了法國南部尼斯。
    拖著行李箱憑著直覺前往hostel,但心情低落時直覺就會帶領妳走向錯誤的道路,來來回回花了近一小時才終於check in,放下行李整理一下妝髮,馬上想去尋找那片蔚藍海岸。
    在英國人大道上,一位慢跑路過的陌生法國男子前來搭訕(好啦我知道有人想噓我XD),因為林家緯先生的關係,我的法語再也無法進步(愛牽拖),但此法國男的英語大概是比我的法語還爛的那種境界,總之拼拼湊湊得到了一句 "Toi et moi, sleep together? ",我微笑著搖搖頭說:淦拎涼。這是一則若發到批踢踢,鄉民可能會在底下推文說"一定不帥"的薄弱豔遇。
    好多人在日光浴喝啤酒談情說愛,選了一個沒有遮蔽的角度,獨自一人在蔚藍海岸發了很久的呆,心裡想著:怎麼不藍呢?怎麼不藍呢?怎麼不藍呢?<---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    為了證明不是我心情低落投射的結果,特此拍照一張以茲證明,蔚藍海岸在我的印象裡,是灰灰陰陰的一片平靜冷淡的海,沉默地吞噬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