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憂鬱日記













昨天哭了太多太久,吃了鎮定劑,吃了安眠藥,今天睜開眼已經是八點十六分了.

本來決定還是要去上後半堂十點半的課,最後醒來時也十點多了,就乾脆賴在床上一整天睡個夠,等藥效過.

其實,我覺得藥效早就過了,是我自己不願意起來吧.
所以陽光海灘也沒了,起床快四點,還是三點多我也忘了.

起床後竟然只有吃可以讓我期待,真的有點可悲.

洗了一盒草莓淋上煉乳,熱了牛奶沖咖啡,烤了起士火腿麵包,從Pingo Doce買的檸檬馬芬,一根香蕉.
一股腦兒地就吃完了,對著電腦處理了一些事,忽然看到了一些訊息,忍不住又哭了起來.

我想我真的是魔鬼,見不得人家幸福吧.

心裡清楚知道,自己沒有多好,卻又覺得其他人很爛.
到底,他們憑什麼得到幸福呢?

那我又憑什麼幸福呢?


病的人其實是我,不停地對他人感到恐懼,開始憎恨,看到人家難過流淚,竟然有一種冷眼旁觀以及幸災樂禍的感覺.

因為,他們不幸福,我才能感受到自己不那麼悲哀.
是這樣嗎?

如此痛苦,想求救卻又一言不合,於是我趴在桌上大哭打自己,一抬起頭,他留了簡短的訊息給我:我要睡覺了,晚安.

瞬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徹底地完了.
在我這麼痛苦的時候,你無能為力,救不了我.

對你來說我這一切都是自己轉不過來,看來我在你身上寄望期待根本是非分之想了.
你總覺得問題出在於我,就算偶爾陪我罵罵其他人,也只是暫時性的安慰方式,不是根本解決之道.

其實我也明白問題出自於我本身,太脆弱,不願意面對現實,或是認清現實,卻沒辦法甘心接受.

可是你不能讓我變得更好,只是一再地證明了我要你有何用?
你始終不懂如何安慰我,你總是讓情緒化的我變得更糟,
分開,完全是正確的選擇.


你去追求那些跟你條件相襯的人吧,我有我的驕傲,再見.









*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