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親愛的你




嘿,親愛的你.

如果我們之間的陽光還能夠燦爛如往昔,
是不是攤開手掌,就能夠將碎鑽般的光點捧住?
是不是你就會永遠記住我的頭髮,在午後光照之下映入你眼中的色彩?
是不是我可以因此變得更堅強有韌性?
是不是就不用擔心太多,因為總是有你在?

你在.




嗨,親愛的你.

讓我們一起記住年輕時候的樣子,
穿著裙子率性地在大街上赤著腳走路,
在小公園裡喝酒抽抽菸,在星空下旋轉跳舞.


噢,親愛的你.

冬天的時候請褪去外衣然後抱緊我,緊緊抱住我,
像是擔心著我會永遠消失了那樣,
在我耳邊顫抖著說你會照顧我,會保護我.
用不捨的方式吻我,深情地佔有.
夏天的時候請褪去我的衣裳輕輕碰觸我,仔細撫摸我,
像是擔心著傷害了我纖細的靈魂那樣,
用你指尖溫柔地寫下永恆的詩句,在我身體上.

然後,我就會是你的,那一瞬間,兩個人一起,
直到遙遠的以後,以後.


哪,親愛的妳.

請接受自己,請照顧自己,請不要忘記妳自己.


我願意放過自己然後開始愛妳.


開始愛妳.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