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也許不要勉強吧

其實不應該說也許的,但我始終學不會肯定句.

雖然我喜歡句點,當文章出現全形的句點時,我總覺得很美.


有一種嘎然而止的感覺.盡在不言中的感覺.一種偽裝自己全都懂了的感覺.
一種到此為止拒絕再溝通的感覺.一種其實稱為等待的感覺.
一切都結束的感覺.


句點,美麗的句點.

曾經逗點也是那樣詩一般地吸引過我.
不能否認直到現在我也是喜愛用逗點做結或是標語的.

一種想像,

,後面接續著是什麼?


愛你,(但是/所以/然後/因為/不過)

讓人慌張讓人期待的,逗點,


愛你.

有一種肯定.有一種絕望.除此之外別無其他.








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