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Lazy Lady

本來說好要乖乖寫療癒文的,結果距離上一篇更新已經近三個月了...


五月初,從南京過完五一回來後就提了離職,意外地被主管慰留了(驚)

也是,現在是人員只出不進的"人力優化"時期,人力縮編,即便有人離職也不會再應聘新人補足,工作就再度被分配到剩下的人員當中,大家都叫苦連天,就算我自認為是整廠最菜最弱的小業務,在這時期還是有點重要性的:P 

本來毫無預期,所以當被慰留時,心情實在複雜。

而且,也發現自己對這裡還是有感情的,國際化的工作內容與環境,不會當面給你難看的主管,好相處不會亂鬥的同事,可愛又聊得來的室友,包三餐離公司近可以天天回家睡午覺的宿舍生活...是不是有點被寵壞了?失去了挑戰力?我也不知道...經過兩星期的掙扎,主管願意放我三星期假,我還是能去實現我心心念念的西藏夢,因此我還是沒節操地留了下來。

每天,我都在不斷懷疑自己的選擇:離開?留下?
To leave or not to leave, it's really a question!
所以整整一個月,又處於低潮失眠的狀態心力交瘁,即便是後來決定留下,卻擔心同事對於我放假三星期會有什麼看法...一樣是非常在意他人眼光:(

決定留下來的那一天,回到房間大哭了一場,覺得自己為什麼還是願意把自己困在這地方?為什麼不願意勇敢地再去嘗試其他可能?像是與男朋友提了分手卻沒骨氣地又復合了一樣,討厭自己的窩囊,但又的確害怕遇不到更好的人...

那天也決定去做凱龍治療,看看凱龍是否能夠讓已經壞掉一半的自己恢復起來...起碼打起精神,繼續之後的旅程與工作。

關於凱龍,之後再紀錄於新文章當中吧。

希望我能乖乖繼續,不管是療癒,生活,還是旅行。
每一篇都值得紀念。

快回來吧,曾經的才女LOL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