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

First Day

Whisky Latte @ Fikarast 北歐咖啡館



Spotify隨機撥放到孫燕姿的第一天,讓我在擁擠的城市裡,想念起藍天與海洋。



太陽的溫度暖得剛剛好,穿著Levi's 牛仔褲 & Uniqlo薄毛衣走在路上還會有點發汗。穿越過有大樹的巷子,一陣微風將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吹散,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。

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,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。

等紅燈的倒數都忍不住跟著旋律搖擺起身體,大步伐地跨過斑馬線時又是一陣風,就哼著歌輕踩了過去,無比自在。

你很搞笑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
有的時候,你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

我很搞笑我很奇怪我頭髮很亂
我也要勇敢 heart emoticon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