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

Sentimental Kills

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容易感傷。





世界上很多事情共同擁有一套道理與邏輯,像是工作與感情。

我這裡所謂的工作,是比較大的概念,是一個人生目標,是一個方向;

我總覺得我有某方面的天賦與才能,於是我就一直嘗試、一直等待,等待那一個 calling 的到來,我以為我很努力地想要找到一個方向,但近來越覺得好像只是在腦袋裡不斷地鬼打牆、困擾著自己。

而感情就是感情,無需贅言。

最後,是否只能這樣結論了呢?

  • 非常遺憾的是,某些事物是不能往後退的。那一旦往前走之後,不管怎麼努力,都回不去了。如果那時候有什麼絲毫差錯的話,就會以錯誤的樣子凝固下來。村上春樹/國境之南太陽之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