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

Chez Chu en été - 初夏,拜訪啾星球

👉Chez-Chu: 夏季海島民族風 👈




兩周前回斗六,終於跟ChuChu約到時間了。

ChuChu離開原本合作的Salon,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。

工作室的名字叫做:Chez Chu啾星球美甲工作室  / LINE ID: @chez.chu


地點...超微妙的竟然一家牛肉麵店樓上XDD(附帶一提,牛肉麵我吃過,口味不錯)


帶著猶豫懷疑走進去後發現,整個別有洞天,裝潢是我很喜歡的復古風,會覺得跳tone也很驚喜lol

平均來說,我大概是一季度會做一次指甲的人,但去年下半年實在太忙,回斗六的次數從兩周一次變成每月一次,回想一下上次做指甲可能是11月的事了:P 也過太快!

工作在台北,當然有很多選擇,但價位相對高,款式看起來也都普普,比較之下我還是選擇回斗六找Chu 💖
畢竟信任感已經建立起來了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猶豫 (就像是及變換過幾個美髮師,最後我還是會去找Bela一樣:P 支持斗六人💪)
且相較之前在salon裡稍嫌嘈雜,現今Chu的個人工作室別有洞天,真如同一個獨立在外的星球,可以趁這一兩個小時脫離塵世好好放空。

Chu 手繪的功力很強,除了一般美甲店會有的基本簡單款式、華麗貼鑽等等之外,她還擅長動漫人物或是可愛動物等等(身為資深貓奴,繪貓尤其擅長),上次還看到浮世繪款式,也是讓我蠻驚豔的@@

身為一個輕熟上班族,基本我選擇的款式都是比較簡單大方的,在衣著搭配上也更容易(其實就是懶XD)。通常跟美甲師溝通我都會選主題或是照片,這樣比較明確讓雙方都滿意。

這次我的訴求依然簡單:
1.     選擇23種明亮乾淨的色系做跳色搭配
2.     不要有太立體的貼鑽 (我用指甲習慣不好,大顆的鑽很常卡頭髮)
3.     不要每一指都加手繪 (覺得每一指都手繪看起來太雜)

於是乎,大概花了五分鐘選色、五分鐘討論,很快地這次主題就出來惹
👉夏季海島民族風👈


事前的作業就無需贅述了,過程中Chu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剪甘皮與修甲型,我聊著聊著忽然冒出一句:妳剪指甲的技術很好耶!”

Chu頭也不抬淡定地回我說:因為我是美甲師。

忽然覺得自己那句好蠢XD 基本的剪指甲技術很差還能稱美甲師嗎?XD



 Chu的左手有四隻貓咪的彩色刺青,四隻貓都是真實存在的毛小孩
根本是個專業貓奴😸😹😻😼
說是啾星球,或許喵星球更貼近?(笑)

我已經是當天的第三個客人了,其實美甲是一項頗耗時間與眼力的工程,連續坐下來其實很累,但我實在怕下次預約不到時間,所以硬是盧她麻煩她排到晚上九點幫我做(熟客才有的待遇,其他人請乖乖預約排隊👉 LINE ID: @chez.chu

實際上花了多少時間我也忘記了,有感覺到Chu的技術越來越純熟,雖然她一直擔心說連續三個客人做下來,完美度會下降,但我必須說這次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設計了!真的很簡單,但就是很美,比想像中的還更貼近我的需求。

NPNT – no picture no truth
來上圖:
以下為iPhone 6正常鏡頭拍攝無濾鏡





以下為iPhone 6前置鏡頭拍攝+ Foodie App濾鏡,畫素有點低QAQ




費用方面則是C級別 -  $1,500
但因為有提前七天預約,打了九折,共$1,350
維持兩週了還是很美,沒有掀甲或脫落💗

(iPhone 6正常鏡頭拍攝無濾鏡)



最後附一下之前很紅的手勢

登山社萬歲!!!

有誰八月底要一起去嘉明湖呀?
(最後怎麼歪樓lol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