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短指甲也有春天:斗六 - Chu's Nail 啾愛玩美甲


首圖馬上來張可愛的櫻花粉美甲與奈良小鹿吃仙貝照XD

舊文章可參考這篇:Manicure - Chu's Nail - 啾愛玩美甲

自從到台北上班後就有好~一陣子沒有去做指甲了
父親節前一周回斗六,看到Chu有老客戶回娘家的活動,特地預約了時間前來。



其實我還蠻愛美甲的,雖然有朋友說跟我假文青tone調不合...

這...文青也是可以愛美甲的好嗎?!
不要定型文青一定要不食人間煙火不浮誇不虛榮啦
(其實超多文青都很虛榮的好嗎)

好久不見的Chu換了新髮型還穿著水手服XD
這時候又要靠夭一下,為何明明跟我同年但看起來卻那麼夢幻阿QQ


挑選顏色中,我還是選擇了較低調的粉色系。
其實我最喜歡的顏色都是非常鮮豔強烈的酒紅,正紅,或是帶點亮粉的黑色等等,
夏天的話我喜歡海藍與綠。

但可能要等我在公司待久一點,才有那膽量選這種很常被長輩碎念的顏色吧XD



認真的Chu正在幫我選款式

給Chu做過好幾次了,對她的建議我都蠻放心的
這次雖然是存在感較低的粉色,但為了迎合夏天的氣息
她建議我可以加上貝殼與較具透明感碎珠類作為點綴。

很快地這次主題就決定了---
那年夏天粉紅的海 --- Pinky Ocean in the Summer
(哈哈哈根本亂取)


因為我很臨時預約,原本下午要去嘉義接客(?)的Chu還特地為我撥出時間,
真的是揪感心~~

首先當然是要修一下我的甲型,我是個留不了長指甲的人T_T
Chu每次都會很仔細地幫我把醜醜的短指甲修成很可愛方圓方圓的形狀
以及把甘皮(?)很仔細地去掉,而且一點都不痛!
之前好幾個美甲師都會很粗魯地邊剪邊拔,有時候會滲血珠...
但Chu都很小心翼翼地幫我處理,還會一直問我會不會痛,
讓我很放心,這大概就是我會一直光顧的原因之一吧~


中間的過程因為手不方便,就沒有一一拍照了,
有做過美甲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那樣XD

右手成果照第一發!!
碎貝殼~~好美啊~~還帶著珠光,我超喜歡!!


大致完成後,我想在大拇指上多加點裝飾,Chu搬出她的珠寶盒讓我挑選


最後我選了土耳其藍水滴寶石,感覺比較跳色凸顯,在粉色系中增添一抹海洋感
剛好跟我的皮夾很搭:D

然後,就是無止盡的拍照....


很優雅的氣質款!
雖然鑲了一些珠珠寶石上去,但不會太浮誇
上班族女孩或甚至高中女生做我都覺得很OK


青春粉嫩短指甲款式

左手在陽光下的感覺
iPhone 5 無濾鏡


右手在陽光下的感覺
iPhone 5 無濾鏡


右手在室內日光燈
iPhone 5 無濾鏡


左手在室內日光燈
iPhone 5 無濾鏡


補一些我在櫃上看到很喜歡的款式


復古老磁磚---很適合方形指甲




淡淡光澤優雅的大理石紋款,下次我想做的款式




下方這個搭配我覺得很天才,不同風格但很融合
中指好像金莎的包裝,想吃XD



太喜歡今天的指甲了,也很喜歡Chu復古的穿著!!
所以免不了女孩的自拍XDDD

其實我算是蠻外貌協會的XD 
覺得美甲師/髮型師/造型師等對於"美"相關的職業
本身應該都要對自己的外在很有想法與堅持
Chu對美甲與自身外表打扮都很執著
也會讓我更信任



做完後回台北被眼尖的同事稱讚並問說在哪裡做的
我說:在斗六喔!我在台灣的御用美甲師~
同事還嚇到說:靠北斗六也有美甲喔??!!
誰說斗六沒有厲害的美甲啦~XDDD


這次的設計是NT$1199大洋
有人說很貴但我覺得還好@@
畢竟凝膠做一次可以維持很久
(我大概一季做一次)
而且太便宜的價格我也會對材料的品質感到存疑
雖然指甲不會痛,但畢竟是身體器官一部分
如果用了一些來路不明的材料,覆蓋在你指甲上一整個月
想想就很可怕QQ



價位表如下可參考
The info. below to whom may concern:)





以下,照例補個文青照電影照XD




謝謝大家: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